沈瑜-Queenie

微博同名
不写BE

【博君一肖】王总在上(1)

总裁影帝啵X十八线明星赞。

大型ooc现场。


第一章。


北京的霓虹灯亮的炫目,华灯初上,一栋公司大楼却亮着灯,整夜整夜的不灭,这就是传说中由某位神秘的王总一手打造而成,这位王总年纪轻轻地开创一家公司,还当了影帝。以至于烨耀成为北京乃至全国内一家最有名的娱乐公司,想进入这家公司的不计其数,想爬上王一博床的人更是多的不行。


王一博,继承了父亲的才智,一手打造了烨耀这家公司,二十岁的年纪就当上了总裁,掌控公司的一切,没有人敢与他叫板,一是不敢,二是不能。王一博平日里一副冷冰冰的样子,脸上写着生人勿近,其实接触久了才会发现挺好相处。


此时的王一博,正端坐在他的办公室里,办公室的桌子上掌着一盏小灯,他面前摆着一沓又一沓的资料,每一份上都贴着的照片,都是看起来极为相似的人脸,一份一份地看过来,王一博难免有些视觉疲劳。


秘书把这些东西送过来的时候说的是让王一博亲自挑选,看中了哪个就直接签进来,反正没有谁不愿意被烨耀这么繁华有名的公司签下,合同上的期限是十年,一旦进入烨耀,待上十年,不会爆红也会有很高知名度,毕竟烨耀的艺人都是有很大能力才能进来的。


王一博捏着太阳穴,他已经看过了三十多份了,没有一个是能入他的眼的,不是浓妆艳抹就是假体没有取出来,没有一个清新脱俗或者桀骜不羁的可以入得了他的眼。目前烨耀旗下艺人只有两三个,虽然不多,但都是演艺圈极负盛名的人。


“总裁,这么多了,还是没有一个符合您要求的人选吗?”小秘书特意搜罗了几十份快一百份的资料送了过来,内容也很详细,照片也是本人亲自投上来的,放眼整个北京,每个人都想挤破了脑袋进来,殊不知王一博的眼光有多高,怪不得唯一的两三个人也能这么火了。


王一博摘下架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框,脸色依旧阴沉地发冷。“如果下次递来的都还是这种人,那你也可能去财务部领工资走人了。”王一博捏了捏眉心,秘书正打算把东西都拿下来。


“等等……”王一博突然眯起眼睛看向被风刮起后露出来的第五十二份资料,他用手指点了点人名,似乎是在确认般对秘书说,“肖战…?”


秘书表示如果王一博一旦对一个人这么感兴趣,那个人的名字可以从王一博嘴里蹦出来,那么这个人一定不简单,八成是有希望了。秘书盼望自己的头发能存活着,于是开始了他的推销模式。秘书说,“总裁,这是我前不久刚收到的,看起来这个人很想进入烨耀。肖战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,曾经是一名设计师,还和朋友们一起开过工作室,他说唱歌是他的梦想,他……”


“我不瞎。”王一博冷冰冰地吐出一句话,低头看着肖战的简历,经历的坎坷不多,却极富有色彩性,为了梦想敢于拼搏。王一博抬头又看了看肖战的照片,他确实被惊艳到了,那瘦削的下颚骨、高挺的鼻梁、每一根头发都在诉说着温柔,虽然已经二十六岁了,却很有少年感,说他跟王一博一样只有二十岁也不为过。


王一博终于松了一口气,或许是释然,也或许说是被肖战给惊艳到了,他嘴角噙着笑容,抬头对秘书说,“明天,不,现在。你现在立马就去通知他,让他明天八点半准时来公司报道,过期不候的那种。”


秘书表示惊讶,他跟着王一博工作了快半年,还是头一次见王一博说那么多话,也头一次见王一博对一个人那么上心。“好好好,总裁,你不再看看了?那我把东西都拿走了,您是不是要回家啊,我让司机送您回去。”


王一博摇头,拿起了桌子上的摩托车钥匙,“不用了,我出去骑两圈,别忘了你的工作,给肖战打电话,让他来,先给他准备好合同。”


秘书一愣,总裁这是要签了吗?是要签了吗?要签了吗?签了吗?签吗?签!秘书火急火燎地到自己的办公桌位置拿出了一份合同。王一博每个月只签一个人到公司,有时候不合眼缘的话,一个也没有,他终于有工作了!再也不用忍受老板冷冰冰的脸了!


是的,只要肖战来了,别说看不到冰冷冷的脸,你每天都能看到王一博面若桃花的脸,每天凑在肖战旁边撒娇的王一博。



肖战前几天投递了简历和个人资料去烨耀,此时正恍然的躺在床上,盯着天花板,他从小学过画画,大学时义无反顾的开了工作室搞设计,可他知道自己有个不可言说的梦想,或许…可以拼搏一下,去试一试。


可烨耀并不是谁都能进的,他不是科班出身,也没有强大的后台,想进烨耀只能凭借千万分之一的运气,他没有很挑剔,只是挑了一张自己唱歌的侧面照交了上去,彼时的他早已褪去了青涩,他知道自己已经二十六岁了,如果突然进军娱乐圈,并不是黄金年龄。


肖战叹了口气,顿时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希望进烨耀了,不如及时另寻他途,虽然被烨耀驳回也不是很丢人的事情……毕竟自己的资料能被递上去已经很有荣光了。


“战战。”门外是肖母敲门的声音,语气格外温和,“休息了吗?”


肖战起身给肖母开了门,看着肖母手里端着一杯牛奶,肖战立马接了过来,“妈,这么晚了,您就是来给我送牛奶?我已经二十六了,再补钙也长不高了。”


肖母笑着踮起脚拍了拍肖战的肩膀,“我也没想让你长高,睡前喝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质量,你喝了就早点睡觉,不许熬夜了,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。”


肖战应了下来,送走肖母,肖战才想起来,今天是十五号,也就是烨耀公布结果的时候,每个月的十五号也许是很多人失意的时候,毕竟已经半年多没有人顺利进入烨耀了。恐怕他今天也要失意了吧,可他不想放弃,那是他的一个梦想。


肖战这般想着,手机铃声突兀地响了起来,吓了他一跳,肖战松了一口气,拿起了手机,看到陌生的电话号码,根本没想到会是烨耀的人打来的电话。


“喂,您好。”


“您好,请问你是肖战吗?”


“是我。”


“你好,我是…烨耀总裁王一博的秘书,嗯…我们老板说,让你明天八点半到他办公室来签个合同,呃…我的意思,您懂么?”


肖战感觉自己脑袋里突然有个烟花炸开,炫目的让他睁不开眼睛,若不是此时是深夜,他真的要拉着他爸妈一起来庆祝一下,可他还是有些疑惑地反问,“真的?”


“当然是真的,我是王总的秘书。他特意吩咐过我了,让我亲自给您打电话,明天我还会在公司门口等您哦,不见不散。”


还没等肖战答应,对方就挂断了电话。肖战呆呆地坐在床边出神,他是不是在做梦,传说中那么难进的烨耀,他只是一次机会就成功了?!


肖战反应过来的时候,嘴角一直扬起,笑的都合不拢嘴,嘴角简直要扬到耳根去,肖战订好明早七点的闹钟,又从衣柜挑了几件衣服,最终选好后,这才甘心睡觉。



第二天肖战早早的就醒了,他醒的时候,闹钟还没响,他打开门,任由冷气拍打在自己身上,他松了口气,换好衣服出了门。


在繁华的商业街上,一座高耸的大楼矗立在此,也不得不说,是因为有了烨耀,这条街才变得越来越繁华,治安却很严,没有几个人能够随意靠近,除非是有预约。


肖战见门口除了两个保安别无他人,想着时间还早,自己不妨再等等,他熄了车,找了停车场把车停下,昂首阔步地走到公司楼下。


“肖先生?您怎么来的这么早,我们老板还没到呢。”秘书急忙赶了下来,如果他不看监控,还不知道肖战来得如此早。


肖战笑了笑,“你好,来的早些,总不能让王总等我吧。”


秘书自己也承认,看到肖战的时候,自己的确被惊艳了,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温柔、礼貌,是演不出来的。秘书感慨,这次老板选对人了,自己来接也不大材小用。


“是,您这边请,王总吩咐我,让我带您去他的办公室等着。”


推门而入,是一派豪华的作风,肖战眼睛也不眨一下,倒是也没有被惊到,他爸爸是做商业的,家里也不差钱,他爸开的商业公司不过就隔了两条街而已,可惜肖战对经商不感兴趣,违背了肖父的意愿,毅然决然来到了烨耀。今晨来的时候他还没敢告诉肖父,不然他爸肯定会说,哪有豪门少爷去从底层做起的……


“王总他…大概什么到?”肖战也听他爸爸说,王家不仅开了一家娱乐公司,还是经商的,只不过那家公司不归王一博全权管理,只是个股东。


秘书愣了,平时王一博都是九点钟到公司,这会儿才八点,看王一博对肖战挺是上心,谁知道会不会早来,秘书表示,这道题我也不会啊。如果说是九点钟,恐怕不太好…


“大概…快到了,您等等,要不然您喝杯茶?”


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


肖战端坐在王一博的办公室,一旁坐着王一博的秘书,怎么想也是件不可能的事情,可他肖战做到了。肖战咂了咂嘴,“冒昧的问一下,不知道烨耀为什么会选我?我的经历并不是很出色。也不是科班…还…”


“等等!您等等。”秘书打断了肖战,“这个问题嘛,我觉得您还是直接问王总比较好,毕竟主意是他拿定的,可能是觉得…您好看?”


肖战不自在地笑了两声,夸人哪有这么夸的?就算是实话,也不好这么说吧。假的,都是假的,清醒一点。


两个人就这么尴尬地在办公室里坐了半个小时,秘书无言以对,老板亲自看上的人,他也不敢拷问什么,否则非得被老板抽骨扒皮不行。


“总裁!”办公室的磨砂门突然被人推开,接着便进来了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,肖战想,秘书叫他总裁,想必就是传说中冰冷的王一博了吧。


肖战吓得一抖,立马站起来,小心翼翼地低下头对王一博说,“王总您好。”


“来了。”王一博似是对肖战打招呼,也好像是自言自语。


肖战不知所措地嗯了一声,接着就看到秘书悄咪咪的出去了,王一博从桌子上拿了一份合同放在肖战面前,“签了吧。”


肖战惊得张大了嘴,掀开了合同的第一页,明晃晃的几个大字写着,烨耀旗下艺人签约合同。一共十几页厚的纸,被肖战掂在手里,却感觉有千斤重。


王一博屈指敲了敲桌子,这才把肖战的思绪拉了回来,肖战抬头,觉得王一博嘴角挂着笑意,却像极了冬日暖阳,还是好冷……肖战这才明白,平常不笑的人突然笑起来有多吓人。


“王总,您真的要签我吗?不考虑考虑,或者问我一些问题,看看我才艺之类的?”肖战疑惑地对王一博说,这年头烨耀签约都这么随便的吗?肖战眨了眨眼,当真没想到签约有这么简单,而且还是在烨耀!


王一博摇头,“签了。”


肖战呼了口气,鼻尖一动就在合同的最后一页签上了自己的名字,面带微笑的把合同递给了王一博,“王总,签好了。”


惊喜总是来的太快。


“你等等…”王一博手摩挲着下巴,“我给你…安排了间办公室,反正你最近没有什么事,就在公司待着熟悉熟悉环境。”












新坑!来吧来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0)

热度(5748)

  1. 共9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